马诗慧吃出苗条 名模公布修身秘籍(1)
2010年09月03日 13: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马诗慧个人介绍

马诗慧1987年入行,曾经获得香江十大名模的奖项。1992年与王敏德结婚,育有二女子。

天桥梦生涯

Janet Ma   当问到她的模特儿生活时,Janet悠然地道来,“好幸运,好顺利!”说来不着痕迹,令人感受到那无风无浪的事业带给她的平和心境和满足心情。其实,她觉得模特儿生活也有紧张、开心及沉闷的时刻,紧张的原因是,演出的过程总是匆匆忙忙的,有一段日子更要一边换衣服,一边数着拍子出场表演,精神很紧张。开心则是受到别人的赏识,可满足自己的表演欲,而沉闷是因为很多时候要等候,如化妆、弄头发和吃饭,有时要等上很久,但Janet认为,这只是微不足道的事,不足以影响她的表演乐趣。

工作得与失

“怎么每个人都会问我这问题?”她微笑地说。当然啦,很多人并不太知道模特儿行业的真实情况嘛!Janet想了想说:   “新鲜感吧!因可接触到很多新事物。”此外,她也很庆幸这工作令她认识了很多朋友,甚至认识了影星丈夫王敏德,这段幸福的婚姻还为她带来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可说是她最大的收获.除此之外,Janet认为,她并没有因为这行业而损失任何东西,可想而知她的事业是如何惬意的了。

难忘的经历

一直以来,Janet在模特儿界的路皆颇平稳,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只是近期才发生了一件甚为尴尬的事,是她从来没有试过的。话说在最近一个珠实表演上,她因不习惯由地毯踏上平滑的地板,差点在众多记者面前扭伤脚踝,这小小的事故对于一向表现出色的她,自然有些耿耿于怀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