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面教材!刘翔系Hermès腰带变土豪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刘翔现身任2014南京青奥会田径项目男子110米栏决赛的颁奖嘉宾,穿深灰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裤,腰系爱马仕H Logo皮带。

导语:日前,刘翔现身任2014南京青奥会田径项目男子110米栏决赛的颁奖嘉宾,久未露面的刘翔深灰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裤,腰系Hermès H Logo皮带,虽是大牌加身,却似中年土豪。

刘翔腰系Hermès H Logo腰带亮相青奥会

价格:约人民币8000元

官网:http://www.hermes.com/index_cn.html

购买:北京银泰购物中心

郭德纲系Hermès H Logo腰带

作为演艺圈中年土绅士代表的郭德纲老师曾系Hermès H Logo腰带录制节目,刘翔与之相比虽没有啤酒肚烦恼,其单调无味的黑灰色系衬衫西裤倒还不如郭老师的红色印花西装有看头。

其实,Hermès这款H Logo腰带流行了有些年头了,其本身就是品牌的一种标志,然而却也不都像刘翔、老郭演绎得这样土豪。超模女星们搭配起来,时尚味道毫不逊色。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简单的白T、牛仔短裤,靠爱马仕腰带增添大牌感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刘翔 爱马仕腰带 土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