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克丽缇娜“燃灯计划”送教行


来源:凤凰时尚

8月28日,由克丽缇娜集团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燃灯计划”送教行在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拉开帷幕,本次“燃灯计划”送教行共分为农村希望小

8月28日,由克丽缇娜集团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燃灯计划”送教行在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拉开帷幕,本次“燃灯计划”送教行共分为农村希望小学教师集中培训、探访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小学及慰问贫困学子三部分。

9月1日-9月5日,由克丽缇娜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克丽缇娜集团华东和东南大区资深大区总监带领的助学探访团分别前往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及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等地,深入贫困学生所在乡镇、村庄,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代表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向他们送去了克丽缇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勉励他们不怕困难,勤奋学习,锻炼身体,实现梦想,报效祖国。

送教上门,情牵农村教育,心系祖国未来

8月28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带领全国知名的教育专家学者、优秀校长、特级教师的教育专家来到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开设为期5天的“克丽缇娜培训班”,进行义务讲学。

本次培训与以往相比,呈现了四大特点:一是师资高,本次授课老师都是在全国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专家学者和对教育领域有深入研究的领导;二是内容精,培训中各位教育专家本着学员“缺什么、训什么”的原则进行合理安排;三是规模大,本次培训共有600多名教师参与聆听讲座,可以说规模之大创岫岩之最;四是收获多,通过聆听专家的讲座,不断增强了参训教师的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本次培训受到了参培教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教师们均表示希望这种送教上门的活动以后能经常举行。

2014克丽缇娜“燃灯计划”送教行

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表示:克丽缇娜集团重视农村教师的培训,这样可以让常年在农村教书的希望小学校长和骨干教师不但学到先进的教育观念和教学技术,解决在教育实施中的一些困惑,还能增强他们从教的信念,激发了终生学习的热情,从而可以使更多农村小学生获得和城市孩子同等水准的教育。

齐献爱心,甘露播撒校园,润泽蓓蕾童心

9月,正值开学之际,克丽缇娜“燃灯计划”送教行满载着对师生们的关爱与祝福,将爱心甘露洒向全国各地的希望小学。克丽缇娜集团全国各地分公司及加盟商代表携各类文具物品、生活物资来到当地的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小学,探访这里的老师和同学。

9月1日,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杨家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内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浓厚的关爱之情。克丽缇娜“燃灯计划”送教行助学探访团来到了该校,为该校送去了教学所需的物品。克丽缇娜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携克丽缇娜东北地区加盟商代表一同向孩子们赠送了克丽缇娜家人捐助的书籍、文具和玩具。当孩子们接过崭新的礼物时,脸上都露出了久违的惊喜和喜悦,这一刻,他们感受到了克丽缇娜人带给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张县长向克丽缇娜集团赠送锦旗

9月3日,克丽缇娜集团华东大区资深大区总监邱燕女士及克丽缇娜全国督导徐金香女士携克丽缇娜华东地区加盟商代表来到了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韬奋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以及来自克丽缇娜最真切的问候与关怀。

“燃灯计划”点亮贫困儿童心中的梦想和希望

9月5日,克丽缇娜集团东南大区资深大区总监唐爱珺女士携克丽缇娜东南地区加盟商代表走进了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曙光小学。刚到学校,志愿者们就就忙开了,大家纷纷拆开早就准备好的丰富的学习用品,并把它们一一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中,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克丽缇娜志愿者为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曙光小学的学生们赠送学习用品

在此次克丽缇娜“燃灯计划”送教行活动中,克丽缇娜的加盟商及员工都热情投入,他们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克丽缇娜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表示,克丽缇娜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饮水思源,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积极回报社会,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倡导的“燃灯计划”自从2009年以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送教行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更是一次心灵净化之旅!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