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达-可儿深V太性感 亮相Louis Vuitton怎一个惊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Louis Vuitton春夏大秀发布,众星云集秀场,米兰达可儿深V礼服再次成为场中焦点,刘雯也是一身优雅连衣裙亮相啦。 刘雯身穿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米色长袖连身

导语:2015Louis Vuitton春夏大秀发布,众星云集秀场,米兰达可儿深V礼服再次成为场中焦点,刘雯也是一身优雅连衣裙亮相啦。

刘雯身穿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米色长袖连身裙

刘雯亮相Louis Vuitton2015春夏秀场,一身米色长袖连身裙随性而又优雅,黑色高跟鞋和腰带搭配起来使造型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就算在T台下气势也是足足的。

刘雯搭配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手袋和Essential V耳饰

每一处细节都很精致,让人挑不出错来,跟凤凰时尚网友们打招呼的她笑容也是美美哒,虽然并不高调,但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尚雯婕搭配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手包和同系列黑色短靴

尚雯婕在路易威登秀场外接受了采访,她说自己今天的装扮很低调,但是她很喜欢。同时她觉得李宇春和周笔畅的时装周表现都很酷。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