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仁×H&M纽约开秀 运动Style登峰造极到太空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美国纽约,我们终于等到了Alexander Wang for H&M的全新系列发布秀,虽然此前已经爆出多款大片,但大秀依旧让我们感受到独属Alexander Wang的黑暗色系,很直白的展现出Alexander Wang的生活态度与个人特色。网眼、绷带、解构主义,整个系列大胆的奢靡运动风,来势汹汹。上乘材质与精致剪裁,新颖超前卫的设计下更显品质与潮流。那条被大家热议的“秋裤”,还不赶快入手?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美国纽约,我们终于等到了Alexander Wang for H&M的全新系列发布秀,虽然此[详细]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美国纽约,我们终于等到了Alexander Wang for H&M的全新系列发布秀,虽然此前已经爆出多款大片,但大秀依旧让我们感受到独属Alexande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美国纽约,我们终于等到了Alexander Wang for H&M的全新系列发布秀,虽然此前已经爆出多款大片,但大秀依旧让我们感受到独属Alexander Wang的黑暗色系运动风潮。 

大仁哥引领内衣、秋裤风潮

Alexander Wang for H&M的全新系列发布秀

Alexander Wang for H&M秀场,再一次证实了秋裤也可以很时尚!内衣外穿、秋裤外露,在极具运动感的设计下,流露超前卫的设计理念。上乘材质与精致剪裁,新颖超前卫的设计下更显品质与潮流感。那条曾被时尚圈嫌弃的“秋裤”,在被王大仁赋予新面貌之后就要成为大热单品啦,还不赶快入手?

运动材质打造未来战士

Alexander Wang for H&M的全新系列发布秀

网眼、绷带、解构主义,整个系列大胆的奢靡运动风,来势汹汹。很直白的展现出Alexander Wang的生活态度与个人特色。黑暗色调也凸显出一种神秘其气息,这才是大仁哥的拿手好戏,一起闯进外太空,感受未来世界。

廓形运动外套成炙热单品

Alexander Wang for H&M的全新系列发布秀

在秀场上,还看到大量廓形外套的出现,特别是在局部,譬如袖子、肩部等细节上点缀的不同网络形状纹路与肌理,区别于印花、动物等图案,大仁哥的图案更加独到,从细节与整个系列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Alexander Wang H&M 暗黑色系 城市 运动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