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岚亮相京城 畅享ECCO舒适暖心之履


来源:凤凰网时尚

秋意高,艳阳照,行走风正酣!10月25日,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 携其2014秋冬新款产品与其首位形象代言人秦岚继西安、上海和天津之后,来到了北京新世界购物中心,为今季“行走风

秋意高,艳阳照,行走风正酣!10月25日,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 携其2014秋冬新款产品与其首位形象代言人秦岚继西安、上海和天津之后,来到了北京新世界购物中心,为今季“行走风尚”全国巡展落下圆满帷幕。秋意渐浓,秦岚身着ECCO触感75系列暖意亮相,自信隽秀的优雅气质融合着摩登简约的魅力造型,将ECCO的品牌内涵完美传递。活动现场虽然凉意习习,但秦岚的温暖互动和观众的热情点燃了北京的秋冬风尚,让ECCO的纯正风尚火热启航!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秦岚穿着ECCO触感75系列出席ECCO-2014秋冬路演北京站活动

ECCO “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是ECCO在全球范围内不懈努力和坚持的一项传统,更是一种积极自信的生活态度。每年ECCO都携手本土设计师以ECCO当季主推鞋款为灵感设计搭配高级定制成衣,激发更多风尚的灵感和行走的乐趣。正值仲秋,温暖可人的秦岚以热忱向上的积极态度,向到场观众传递出ECCO的简约风格和积极自信的生活理念。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秦岚对ECCO新款产品爱不释手

在现场观众和粉丝的热切欢呼声中,秦岚身着ECCO触感75系列亮相,邀请现场观众一同欣赏于丹麦拍摄的ECCO 2014秋冬广告大片,和大家分享参加ECCO Walkthon 步行松慈善活动而领会到的健康生活方式。对于用ECCO皮革精心设计制作的皮包,秦岚也是称赞有加,频频在包款展示区欣赏、试拎秋冬新款女包,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秦岚对ECCO新款鞋履爱不释手

对于ECCO 2014年的秋冬新品和以代言人身份与ECCO的亲密合作,秦岚如是说道:“ECCO的用材和设计总能带给我惊喜,秋冬系列简约大方、舒适保暖。我今天穿着的这双ECCO触感75系列很适合秋冬的气息,经典的北欧做旧处理可以随意搭配,温暖的短靴造型加上7.5厘米的高跟既拉长腿部线条又保暖舒适,点缀的金属装饰也让你时刻走在流行风尚的前端,成为众人的瞩目。我也很荣幸能够成为ECCO的首位代言人,半年多来我和ECCO在不知不觉中又走过了很多舒适的履程,这也使得我更加认同ECCO所推崇的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希望以后能够继续携手ECCO把更多舒适自然的生活方式带给大家。”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秦岚与品牌高层向到场嘉宾赠送ECCO限量鞋袋

作为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参与者,ECCO 本季携手本土知名时尚设计师Helen Lee李鸿雁和秦岚共同倾心设计了一款时尚感与实用性俱佳的ECCO限量鞋袋,希望将更多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消费者们。活动现场,秦岚也和ECCO亚太区区域总监、中国区总经理柯乔治先生代表ECCO将这份特别的礼物赠送给到场嘉宾,象征着ECCO将和大家一起踏上绿色清新的舒适履程。T台上,众模特身着Helen Lee李鸿雁为ECCO当季鞋款度身搭配的女士高级成衣悉数登场,北欧风格扑面而来,将ECCO 2014秋冬三大流行关键词——“演绎自然”“进阶北欧”和“全新传奇”完美呈现。

2014年初,秦岚牵手ECCO,成为ECCO中国区首位形象代言人。半年多来的携手共进,ECCO与秦岚不断将“行走风尚”的热情和舒适带给更多的消费者。2014秋冬,ECCO将继续用纯正的北欧风尚和臻久的制鞋工艺,与你一起踏上舒适履程,谱写更多关于行走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秦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