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领压轴时装周 二维码穿上身玩转互联网思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完美收官,经过9天66场发布之后,白领“Cloud Me”主题发布作为本届时装周发布的压轴戏,以时尚智慧前行、进入科技互动领域的新姿态。Show

导语: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完美收官,经过9天66场发布之后,白领“Cloud Me”主题发布作为本届时装周发布的压轴戏,以时尚智慧前行、进入科技互动领域的新姿态。Showkids的童装发布也让这一天充满欢乐气氛。

WHITE COLLAR“白领”高级成衣发布会

WHITE COLLAR“白领”高级成衣发布会

WHITE COLLAR“白领”高级成衣发布会

2015春夏,WHITE COLLAR“白领”将创新词汇“Cloud Me”带入人们的视野,展现出这个风华正茂的中国高级成衣品牌。现场观众置身于经典、互联网和艺术编织成的世界,感受互动分享与人文体验的奇特旅程,以时尚智慧前行、进入科技互动领域的新姿态。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白领 中国国际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