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种穿衣秘诀 让你秀出修长美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无论是裙子、裤子、鞋子,如果多了一点点搭配上的小巧思或者剪裁上的小心机,可以显腿长、显性感。其实,穿出长腿效果并不难,只要掌握6个小技巧,就能秀出美腿。 裸色踝靴 八九分牛仔裤加踝靴,踝靴的设

导语:无论是裙子、裤子、鞋子,如果多了一点点搭配上的小巧思或者剪裁上的小心机,可以显腿长、显性感。其实,穿出长腿效果并不难,只要掌握6个小技巧,就能秀出美腿。 

裸色踝靴

八九分牛仔裤加踝靴,踝靴的设计必须露出脚踝和小腿连接处,造成修长的视觉效果。此外,裸色踝靴更能融入肤色,仿佛是腿的延长线,强化修长的视觉观感。 

过膝A字裙

过膝甚至过小腿的A字裙,搭配衬衫和高跟鞋,也是显腿长又大气的装扮秘诀。 

宽腿裤

宽腿裤加厚底高跟鞋是提高海拔的捷径,但要确保裤子够长够宽,能够完全覆盖脚背。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穿衣 搭配 长腿 阔腿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