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闻!长着3个胸部的美女模特(图)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听说过长着三个乳房的“外星人”吗?听说过现在女性的胸部有越来越大的趋势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世界长了3个乳房的美女模特吧。 真的有长着三个乳房的人(图片来自39健康网

导语:听说过长着三个乳房的“外星人”吗?听说过现在女性的胸部有越来越大的趋势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世界长了3个乳房的美女模特吧。

真的有长着三个乳房的人(图片来自39健康网)

真的有长着三个乳房的人

三个乳房的外星人真的不存在吗?当然不是。阿诺德-施瓦辛格的《魔鬼总动员》中那个出现三个乳房的外星妓女。抛去外星人这一话题不说,还是有些女性是拥有三个乳房的。这种情况医学上称为“多乳房”或者“副乳”,它们跟多余的乳头有相同的运转形式。有些副乳在青春期之前可能不会出现,但是到了青春期,一个患“多乳房”的女孩就会长得越来越像科幻电影中的外星人。副乳可以分布在身体前面部分的任何位置,如果它能长在两个正常乳房中间的话,《魔鬼总动员》的这个预测就完全实现了。

长三个乳房的女人不只出现在童话中(图片来自39健康网)

多乳房指有多个发育完全的副乳腺。发生率约为1%,且具有遗传性。多位于乳房发生的始基线上(即腋窝至腹股沟的连线上)。多见于腋窝部,偶发于其他部位,如胸腹等处。副乳腺多呈对称性,较正常乳房小,绝大多数无乳头及乳晕,其组织结构与正常乳腺相似,妊娠期受雌激素影响而肥大。位于腋窝的副乳腺常与正常乳房相通,并将乳汁排泄至正常乳房。但多数副乳腺与正常乳房不相通。相信现代女性都不希望自己有多个乳房,如果出此种情况则需要通过副乳切除手术解决。

一代更比一代大

几年前,一些英国研究者宣称“我们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更好的消息要告诉世界”。好消息是有人出钱支持他们研究世界上的乳房尺寸。更好的消息是他们的研究显示,世界范围内的乳房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仅仅是英国,平均胸罩尺寸就从34B变成了更性感的36C。

胸部一代更比一代大(图片来自39健康网)

而在过去10到15年间,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乳房尺寸也在不断增长,比10年前平均增加了几乎一整个罩杯。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有一天我们可能会需要买M罩杯的胸罩。而专家认为这种现象可能部分是由于隆胸手术的原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养生秘诀 保健 按摩 健身 生命 女性 长寿 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