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ebecca时尚假发,主宰神秘派对季


来源:凤凰网时尚

Rebecca反转:经典巨蟹范  精心雕琢的设计,每一个切点都完美贴合。Rebecca反转:典雅天秤型  揉捏了Jane Austen笔下女性的浪漫柔情,这一款衬托贵气隐射自由的水波纹造型,将木板画上的复古轮廓表达得楚楚动人。

一袭秋风带来丝丝凉意,户外温度渐渐降低,室内派对热潮正夯!光棍节、圣诞节……派对季来临,你准备如何“出击”夺人眼球呢?传统中寻求突破,经典中挖掘潮流,Rebecca时尚假发让你融入神秘境地,带你散“发”属于自我的独特魅力,主宰神秘派对季!

Rebecca反转:神秘天蝎座

21.jpg

神秘天蝎座

Rebecca将保守的英伦风演绎到最前卫!从叛逆之境抽离,又坠入最真实的自己,神秘的天蝎座, 永远是派对上最低调而华丽的女王!

Rebecca反转:魅力魔女座

22.jpg

魅力魔女座

从发尾至发灵,从内心到外表,魅力魔女座,将生命的坠落感与无穷尽的希冀透过一缕缕Rebecca精心浸染的发丝,淋漓演绎高贵自然的气质,此款魅力魔女座必成为派对季中最低调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

Rebecca反转:经典巨蟹范

23.jpg

经典巨蟹范

精心雕琢的设计,每一个切点都完美贴合。简洁的视觉效果,传统却被翻新的配色,令人误以为是《霍比特人》中走出的精灵女王。此款经典巨蟹范,可爱知性。如此的百变女王,怎能不Hold住全场!

Rebecca反转:典雅天秤型

24.jpg

典雅天秤型

揉捏了Jane Austen笔下女性的浪漫柔情,这一款衬托贵气隐射自由的水波纹造型,将木板画上的复古轮廓表达得楚楚动人。东西方女子不同的柔美在线条中被幻化成相同的流畅,拥有它,为更多的美丽邂逅制造机会……

25.jpg

瑞贝卡假发天猫旗舰店

爱美的你,心中是否蠢蠢欲动:“瑞贝卡假发天猫旗舰店”于11月11日盛大开幕。双十一期间,只需鼠标轻轻一点,多款时尚假发任你选,收藏店铺并购买任一假发产品更有好礼相送。百变造型让你成为主宰神秘派对季的魅力女王!

26.jpg

瑞贝卡假发天猫旗舰店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Rebecca 假发 派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