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电视节红毯 周迅的“狗”大有来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第21届上海电视节闭幕红毯,周迅身穿Stephane Rolland 2015春夏高定系列露背礼服成为焦点,宋佳气场强大,佟丽娅仙气飘飘,霍思燕清新窈窕,闫妮知性优雅。但是坦白讲遇到巧使心机的周

亮相上海电视节其他女星穿什么?

宋佳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5早秋系列

宋佳身穿Alexander-McQueen 2015早秋系列紫色长礼服优雅出席上海电视节红毯,精致的蕾丝刺绣花纹与长裙叠加,宛如仙境里的紫色精灵,惊艳感十足,尽显花帅的苗条身材!

宋佳佩戴Alexander McQueen饰品

霍思燕身穿Oscar La Renta 2015春夏系列

辣妈霍思燕越来越少女了,娇嫩的礼服显得皮肤格外白皙,前端后长的礼服设计让身材看起来更加高挑。

佟丽娅身穿Monique Lhuillier 2015春夏系列

白色的礼服让佟丽娅看起来更加灵动仙气十足,搭配的手包觉得是造型的点睛之笔。

闫妮身穿Georges Hobeika 2015秋冬成衣系列

同样选择白色礼服的倪妮则看起来十分大气,加上简洁的发饰显得格外端庄。

秦海璐身穿PORTS 黑色礼服亮相

微微透视的黑色礼服充满女性性感的味道,简洁大气的设计加上自然的披肩卷发简直美极了。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