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独家街拍 穿白衣启程巴黎Dior Homme大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24日晚,李易峰一身白衣,搭配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秀款商务旅行包,以及白色跑步鞋,启程巴黎男装周,本次他将助阵Dior Homme大秀,请看凤凰时尚带来的独家机场街

导语:北京时间6月24日晚,李易峰一身白衣,搭配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秀款商务旅行包,以及白色跑步鞋,启程巴黎男装周,本次他将助阵Dior Homme大秀,请看凤凰时尚带来的独家机场街拍。

李易峰拎Dior Homme旅行包,穿Dior Homme球鞋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于北京时间6月24日16点正式开始,李易峰此次从上海飞往巴黎,参加将于27日晚开始的Dior Homme2016春夏大秀。这次,他以纯白造型亮相机场,白t恤、短裤搭配Dior Homme白色球鞋,简洁随意,看起来很清凉。

李易峰机场街拍

他手上的Dior Homme旅行包是亮点,给这身look增加了时髦的商旅范儿,简单但并不无聊,看起来很沉稳。

李易峰机场街拍

太阳镜的白色镜架跟整体的白色造型相呼应,看起来简单的造型其实还蛮有心机的。

李易峰机场街拍

蓝色表面腕表跟旅行包很般配,成熟、讲究的商旅范儿。

李易峰机场街拍

小鲜肉就是到哪儿都有一群疯狂的女粉丝,请看背景!

李易峰机场街拍

自信满满启程去!

李易峰机场街拍

李易峰在机场休息室

在休息室,终于露出可爱的笑容了,之前一直酷酷的哦!

李易峰机场街拍

好啦,跟粉丝挥手拜拜,巴黎见啦!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机场 巴黎 李易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