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星璀璨 NAERSI 20周年时尚盛典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8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式首秀——“自信相随•NAERSI 20周年时尚盛典&rd

导语:2015年7月8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式首秀——“自信相随•NAERSI 20周年时尚盛典”闪耀启幕。

NAERSI 20周年时尚盛典签到区

活动现场,名流云集,星光熠熠。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先生、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陈大鹏先生、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等领导,以及一直关心和支持NAERSI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祝贺,有时尚达人、设计师、以及主流媒体阵容,更有陆毅、鲍蕾、瞿颖、伊一、朱桦、徐洁儿、路晨、周知、那广子、王梦雅等影视明星、超模倾情助阵,见证NAERSI20周年时尚盛典。

陆毅鲍蕾夫妇亮相NAERSI 20周年时尚盛典

主持人伊一身穿白色礼服出席NAERSI 20周年时尚盛典

台湾明星洁儿

时光长廊,走进NAERSI 

本次盛典围绕时空宇宙元素展开创意,整个盛典的布置让到场嘉宾仿佛置身于璀璨迷人的星空下。新颖独特的二维码扫描生成专属星辰的签到模式,让人感受到科技与时尚的美好交融。 

走进充满科技感的“时光长廊”,带你追溯NAERSI 20年的发展足迹。互动式展览带你感受NAERSI的魅力与创意。

NAERSI-20周年形象片回顾

NAERSI、NAERSI GOLDEN COUTURE、NAERSI selected、NAERSILING四大品牌系列风格静态展示,蕴含着源自艺术的设计灵感和对女性自信优雅的称颂。 

原来鸡尾酒还可以这样喝!空中调酒师时髦有趣的倒酒方式,让来宾们在品尝杯中之物时,还可以静观调酒的乐趣。

鸡尾酒区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NAERSI 明星 服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