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头顶粉花亮相北京798 倡导环保多用手帕
2010年01月08日 11:2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棉大使大S徐熙媛

大S接受访问

嘉宾登台

1月7日,COTTON USA美棉时尚夜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举办,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2010年美棉形象大使徐熙媛(大S)以及美棉六大认证品牌展示了其共同创作的以"Naturally in Love因为自然,所以爱"为主题的限量版手帕作品,六种风格迥异的限量版手帕、方巾作品不但唤起人们关于手帕的美好回忆,更让现场观众为其自然、创意、时尚与环保的精神而感动。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Karin Malmstrom希望更多人重拾手帕,回归自然,选择天然的面料,支持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美棉形象大使,徐熙媛(大S) 一直倡导因爱而回归自然的独特美棉生活,现场,徐熙媛(大S)还将亲手设计的手帕赠予了一样热爱自然环保的钢琴家孙颖迪,她说小时候棉手帕是她最好的伙伴,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手帕逐渐被纸巾所代替而被遗忘。今天小小的棉手帕不但让她回想起了幸福的童年生活,更激发了她对环保事业的感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热爱自然、关注环保。

徐熙媛(大S)说,从小她们一家就热爱环保。她家的垃圾有严格的分类,如果一件东西她不知道该属于哪种类型丢错了的话,她姐姐会把这个垃圾翻出来放到正确的分类里。在台湾的时候,她会把用过的面巾纸收集在一个小袋子里,等出去遛狗的时候,再次用这个纸擦小狗的粪便,这样才算物尽其用,不浪费。平常她也会把用过的面巾纸放在口袋里,她说汤洒了或水洒了,可以继续拿来擦。她还爆料她的妹妹徐熙娣(小S)虽然嫁入豪门,但家里光线很暗,不是必要的时候有些区域是不开灯的。其实,徐熙媛(大S)想告诉大家,她们一家从上到下都非常崇尚环保、低碳的生活。

提到参与限量版手帕的创作,她说这是对倡导回归自然和环保事业所尽的一份心意,有机会她还想拍一部以山、海、人为主题的环保电影。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