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出游 化妆包里带什么
2010年04月28日 20:52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盼望已久的五一假期终于到了,在这个大家都忙于回家或者出游的时刻,你为你的化妆包也做好整理了吗?到底哪些需要装进包包里,哪些又会是浪费呢?我们出行都希望自己的行囊简单再简单,以下的这两个专门针对护肤品跟彩妆品的化妆包锦囊你就是不得不看了。

五一回家出游 化妆包必备妆品

一、护肤品类保养品锦囊

宁可舍弃彩妆品也绝对不会舍弃我们的护肤品的,因为护肤品是每个女人每天的必备。所以用对、选对、带对护肤品不仅能够减小自己的行囊空间也能够完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

就算是冬季身边也一定要备防晒品

1、就算是冬季身边也一定要备防晒品

无论你是在南方还是在北方,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我们所共同拥有的只有那一个太阳,防晒功课绝对不能松懈,因为紫外线是肌肤的最大天敌,它不仅会让我们的肌肤受到变黑的危险,同时还会让我们的肌肤老化,我想没有任何一个亚洲女人是希望自己的肌肤是又黑又老化的吧,那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就请乖乖把防晒产品带在身边吧!

<<上一页 1 2 3 ... 15 1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