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男人如养狗你养的起吗
2009年06月15日 10:56今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反对派

古登 男 36岁 工程师

再淡然的男人心底都不会甘心让女人一辈子“养”的,这里面固然有男人骨子里的大男子主义思想在作祟,但从另个角度看,如果一个女人打心里想要去“养男”,其性格中必然有一些“山寨女大王”的强势情感在里面,这样的女人往往为人张扬,在事业上争强好斗,甚至在交际和家庭中也苛求完美!这不仅挑衅了男人的心理底线,而且有这种性格的人,无论男女,无论在工作还是家庭中,都是比较招人厌的难缠分子。如果被“养”的男人小自尊也挺强,那家中云南白药红花油是必不可少的;即使那男人生性懦弱,OK,等着戴绿帽子吧,暂时的隐忍只会换来更大的背叛!养男——养了男身,却伤了男心!

豌豆 女 28岁 文职

谈这个话题,我觉得跟谈养鸡养猫一样,没太大感觉。不过,跟养鸡养猫一样,对于“养男人”我从心底表示排斥。我一直认为家庭里谁掌管财政大权,就决定了谁占据家庭主导地位。

生孩子有段时间,我休假在家,没有经济来源,家里的一切花销来源于老公,每次伸手跟老公拿钱,虽然老公每次都有求必应,甚至有时主动放钱到我钱包里,可每次心里都觉得和乞丐乞讨没什么两样。讲话也不理直气壮了,花钱也要在心底掂量掂量,一想到伸手要钱的感觉,买东西的乐趣也就荡然无存了。话又说回来,我也实在忍受不了,堂堂七尺男儿,整天窝在家里做饭、带孩子、把持家务。想想都觉得不能接受。终归我还是个太过于传统的人,始终坚信好男儿志在四方,男人还是应该以事业为重。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