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男人如养狗你养的起吗
2009年06月15日 10:56今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女养男的幸福秘诀

切忌:大张旗鼓

男人说不在乎女人养自己,可再不在乎,邻里三姑六婆的眼神外加唾沫星子也足够他喝一壶。女人万万不能到处宣扬“我家男人我来养”,这无异于给男人施加压力。

秘诀:有商有量

不给男人太多压力,又让他觉得备受尊重,最好的办法是凡事都和他商量,听他的意见。若是女人的意见和男人相同,不妨装傻卖乖,让男人觉得他在家中举足轻重。一定要耐心,经济地位决定家庭地位,这话是硬道理,可你要不想闹“不和谐”,就适当装装傻吧!

切忌:花钱的是大爷

女人养男人,貌似成了附属的男人要处处听女人的原因是女人掏了钱——如果这样想,未免有些可笑。当男人要女人做家务的时候,女人不也觉得做饭带孩子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吗?现在轮到男人来做,女人也不该颐指气使。更不能下班回家,连动动嘴吧关怀一下的功课都懒得敷衍。

秘诀:学会感恩

女人养男人也好,男人养女人也罢,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不过是分工不同。能够这样想,心存感恩,不要动不动就为了一点小事,觉得男人违背了女人的想法而大发脾气,这样的结果往往是两个人都气得半死。

切忌:当断不断

男人是人,是人就有欲望。何况生性比女人活泼好动,呆在家里肯定要有一些想法,比如上网和MM聊天来KILL TIME,或者乱花钱却不自知。女人看在眼里,觉得无所谓的话,只好送一首《心太软》给你——难道女人不知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道理吗?

秘诀:当机立断

人人都有惰性,人人都有孩子气的一面。女人供男人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不但要突破自己的心理关,还要在男人做得不对的时候,及时指正他。该说的一定要说,而且要说透;不该说的,半个字都不讲,免得自己后悔。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