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世界的六个潜规则
2009年09月04日 10:5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世界的六个潜规则

规则2 时常玩“蒸发”

场景:

小麦觉得邹石很奇怪,他不拒绝她的好感,见面时总是对她很好,看上去也很亲密,但是他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短。

他还会时不时来一次完全消失,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等她焦急了,又突然笑嘻嘻出现了,好像忘记了曾经消失的事情。

邹石是这样说的:“其实我已经对她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但她还是给我买小礼物,并总是给我打电话。我真的很烦,她老按着她的思维来爱我,我不会很让她伤心,因为我已经习惯在女孩面前表现的君子风范,潇洒风趣不光针对她一个人。”

分析:男人有时愿意这样与女人若即若离:他以殷勤、潇洒的态度征服你,让你无法忘怀他的活力和风趣,你情不自禁地思念他,他却像蒸发了一样有时间不与你联络。

等他再现身时,他仍一如既往地风趣、可爱。即便你已听说他名声不好,但你仍会不由自主地相信他。

你说什么他都能应对得令你心花怒放,让你觉得和他在一起真是件快乐的事。连他肆无忌惮地说我就是喜欢女人,你也觉得这是他真率的闪光个性。

他总能在你的感情世界独树一帜,充满神妙。虽然有时你已察觉自己不是他的惟一,却迷恋他不可救药。

因为对男人来说,耍两面派是很容易的事。

对策:男人终于坦露了他们的本来面目,他们有时只是玩一些感情游戏。所以你千万不能当真,你要学会隐藏你的渴望和情绪,保持你的神秘感,这会让你更有吸引力。对方越迫切,你要越淡然处之。与其自己牵肠挂肚,不如让他着急。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