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世界的六个潜规则
2009年09月04日 10:5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世界的六个潜规则

规则4 别急于回电话

场景:

你们相识,他对你全心全意,你把名片给了他,你几乎可以肯定,他明天会给你办公室送来一大束玫瑰。

但一个星期过去了,你没有接到一个电话。28岁的嘉鸣透露“在回电话的问题上,每个男人都会把握一定的节奏,也就是说让她等”。

他说,“一般来说,如果我对某个女孩子有想法,我特想早点打电话,但当我意识到如果我急于行事的话,她可能会认为我莽撞,或认为我疯狂地爱上了她,所以我还是慎几天再说。

分析:在男人们所推崇的电影《纨绔子弟》中有“三天后再回电话”的规则,但这并不是铁定的――如果那样的话,就太容易了。

根据我们的调查,并没有一万灵的时间极限,规则核心是:只要能扛得住,就先不回电话。

男人有时也会仅仅因懒惰而拖延打电话,他们并不像女人那样有制定计划的紧迫感,或者并没有把获得你的电话号码看得太重要。男人问你要联系方式,只表明他可能而不是肯定给你打电话。

对策:或走出家门,或给朋友打电话,或租一些片子来看,总之,做一些事情来充实自己,别老守着一台永不会响的电话。记住,除非你是受虐狂,否则别拿等电话这种事折磨自己。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