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世界的六个潜规则
2009年09月04日 10:5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世界的六个潜规则

规则5 柔情迷魂汤

场景:

“我们都知道女人喜欢恭维和浪漫”,对女性颇有研究的赵先生说,“男人有时并不想显示自己的柔情,并不想奉承女人。但我们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柔情不会白白抛洒,回报总是丰厚的。”

“我会在适当时候说些漂亮话,让她感到满足和安全。这些无关痛痒的奉承话或几个浪漫的姿态收到的效果令人难以置信。”

分析:女人期待男人不时挥洒他们的柔情,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你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亮,牙齿像珍珠一样白时,你怎能不被打动?

然而不幸的是,我们的调查表明,男人总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编造甜言蜜语迎合女人。

对策:努力分清真情假意,保持头脑高度清醒。如果他的赞美是泛泛的像“你真美”,那么他很可能是强迫自己对你假温柔;如果他的赞美是具体的,像“你笑时,眉头上的雀斑在跳跃,很美”,那么很可能那是对你的爱的自然流露。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