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世界的六个潜规则
2009年09月04日 10:5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世界的六个潜规则

规则6 冷处理分手术

场景:

也许你们的恋情一开始并不很完美,但你认为至少存在发展下去的可能。

可是他一直没有打电话,整整一个星期,你终于明白了:你被甩了。

他使用了一种不光彩的,甚至有些怯懦的抛弃战术:晾着对方,让她自己明白过来。

分析:男人为什么选择这种分手方式呢?其一是因为它是一种容易的逃脱方式。当面分手或通过电话分手无疑都是一种痛苦。

谁想吵架呢?大多数男人不愿同女人发生感情对峙。

对男人来说,分手就是无数个根本无法回答的“为什么”和成吨的女人泪水。他们对此手足无措,所以他们认为避免吵架对双方都更可取。

还有一些现实的理由使男人不愿和女人直说分手。他们给自己留有余地,以便在他孤独时,重新回到你的生活中。

男人知道,只要不是间隔时间太长,他所需做的只是为没打电话而道歉,为自己最近的行踪骗造一些美丽的慌言,然后再邀她外出消遣,那么转眼之间,她又重回他的怀抱。

对策:领会到男人分手暗示后,自尊自爱,坚决不要和这样的男人再堕爱河。时刻提醒你自己,你需要的是具有百分之百真情的男人,而不是行踪不定的情场老手。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