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上大学 夫妻扎堆离婚
2009年09月23日 12:0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 相关链接

虚假的婚姻或许是

对孩子更大的伤害

李萌的父亲李先生就说,自从妻子生了李萌之后,整天一门心思放在孩子身上,丝毫不顾及他的感受,从前那个温柔美丽的她不见了,他感觉像被“丢弃”了。

在李先生眼里,他用最好的青春年华,来守护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完全是想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和空间。

陈玲却不这样认为。她说,有时候,不幸福的家庭给孩子造成的伤害,远比单亲家庭给孩子造成的伤害要大得多。中国人不离婚是为了孩子,而国外离婚也正是为了孩子好。

陈玲说,夫妻两个感情完全破裂,出现家庭暴力等,婚姻走向死亡时,就要考虑离婚了。在这样的环境下,孩子的性格可能走向扭曲,甚至对婚姻的认识也形成阴影。

“但这并不是说,两个人完全没有感情就可以放弃,感情是一个变化的过程,有高潮也有缓流。”陈玲特别强调说,两个人因爱相吸走到一起,又因为生活中种种烦恼而淡漠,这是正常的事情。爱可以从有至无,也可从无至有,无爱的婚姻并不等于死亡的婚姻,经过双方共同努力调试后,相信很多家庭还是可以走向和谐的。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