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依文企业董事长夏华:谁是你服务的对象
2009年03月28日 15:1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服饰] [依文]

主持人:我是觉得像一般的品牌,爱慕,七匹狼,还有爱登堡,如果超过一晚上,第二天绝对是铺开了,中新网各大门户网站都会有新闻,不管是图片好不好看,但是一定会有。就是这两天来的品牌也做不到,特别难。可能是对网上的一个宣传。有些人会觉得网特别乱,但是我反而觉得有些大品牌跟我说,就是在网上给你一些信息,然后我就跟他说,其实你越是不给,网上就越乱,如果有这样的品牌,会正面把你完整地给我们,我们很难把正确信息传给所有的媒体。还有就是我那天去的时候,我在里面没有感觉到冷,外面的冰是零度,然后最让现场所有人吃惊的是,男生在那边听停留很久,不退场所以就吸引了很多人帮他们拍照,这是你们团队一起想的吗?

夏华:我和我们的团队一起创意的,今年我原本希望做一个静态展示,从一开始我就会很多个静态组合这种方式来出现。

主持人:也是真人?

夏华:也是真人,就是大家可以去触摸,可以其感受,走到身边。

主持人:没能触摸成,不敢。

夏华:但是大家觉得中国的观众会不理解,不适应。所以就是一开始用了这样的方式,最后我们把所有的组合能够给大家一个展示,希望大家能够近距离去感知这些服装的品质,其实我觉得往年的秀,其实在今年作秀之前我们开了几次会,都在分析秀的目的,我们到底要做给谁看,其实很多品牌在秀的过程中,完全背离了他产品线,或者背离了品牌的市场主张,然后纯粹为了做一场秀而做,而且会让所有参加秀的消费者或者设计师也迷失了方向,就是你这个牌子,我觉得包括很多看到很多秀完全是跟市场脱离感的一场秀,所以我一直以主张做成衣秀,做一直跟你卖场能够让顾客近距离地去感受,除了这次名人、企业家,请了我们的很多顾客。所以我是希望通过秀我们的顾客,和我们的设计师重新对这个品牌有一个疏理和感知有一个延续。我们每一年的秀都会去做成衣秀,然后大家一闪一过,然后网上一发图片就OK了。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们纯粹为了宣传,我们有很多的方式去宣传。这个不如我们依文做文化展的力度大,我们每一次文化展都会有很多人去看。那么这个秀是对设计师和顾客最好的诠释,我希望利用这个秀不是把它作为纯粹的宣传,那样的感受。我是把成衣真正地带到我们身边,真正地让别人感知你这下一季真正流行季节材质,我觉得这是我们作秀梳理后的真实目的。

依文   夏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