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依文企业董事长夏华:谁是你服务的对象
2009年03月28日 15:1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服饰] [依文]

夏华:对,所以我觉得我们反而现在开始从高层的企业家开始,因为包括张朝阳去年在网上一篇文章其实对我蛮大鼓励的,他说他不穿其他的那些国外牌子,其实他也不那个牌子是谁做的,就是我们在企业家圈子里面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觉得他自主的选择,其实代表了你的品牌开始切合这样一群人。

主持人:他每次出来都很炫?

夏华:他都很炫,我这一次为什么特地邀请了100多名中国有影响力的企业家。

主持人:我旁边就坐两个。他莫名其妙地说小女孩这是什么呀。然后我就跟他们说,我说你们不知道,他们看完也很开心,他说这是中国吗?

夏华:甚至也邀请了很多的政府官员,我就放在观众席上,其实我就特别希望他们来看看秀,甚至很多人是第一次看秀。

主持人:对。

夏华:就是第一次很多人看秀,第二天我收到的一都特别不同,也请了很多的银行的行长,你这个活动20分钟就完了,我说这是国际惯例,他说也没有主持人,也没有开幕,也没有闭幕。

主持人:而且结束的时候还不走。

夏华:我说这个就是在中国特殊的氛围,我们很多人对时尚,我们谈了这么多年的时尚,他们没感受到时尚。

主持人:我们自己没有把时尚扔给他们。

夏华:这一次改变了专业观众的模式,因为专业观众他们看了很多场秀的,看了也不会觉得怎么样。我觉得一定要让那些没有感受过时尚的,恰恰他们是最大消费者一些人的了解。所以我觉得这也是我们,包括凤凰网在内,我觉得不管是怎样,我觉得您是一个很时尚的网站,我们传播的关键对象,最关键我们都要思考,我们做一件事情,做一个活动,做给谁看。

主持人:对,最后的内容其实有很多零散的,但是大家今年来讲,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我能从你们这边,其实都在鼓励双方都在引领时尚,引领我们达到的生活。而不是一门心思告诉你听今年流行什么,穿什么,时尚应该是给大家的,时尚应该是特别贴近你的生活,然后让它成为你伴随你特别自然的。这样才是真正的时尚。

夏华:我觉得有互动的心理,我觉得不是单一的表达。

主持人:所以从你们高层的开始,你们自己引领世上你们的感染力和爆发力绝对能感染你的下属,让他们也觉得我也应该穿这样的衣服。如果光靠外国人,欧美人,他们的超模,明星就是这个欣赏。

夏华:人们会觉得离他很远。没有关系。我觉得时尚要从我们的身边的人开始。

主持人:让他体验到,自然就会觉得原来衣服可以那么舒服,以前穿过那个衣服不是那样的。

夏华:所以我们这场秀修改完了以后,我们会在各个城市会办成这样的酒会加秀的形式,就是我们太多的VIP顾客也没有看到我们的秀,而且每次都是来自媒体的,像时尚中国也会播我们的东西,但是大家在电视里看到的秀也会一翻而过,所以这种秀就是让我们的顾客,我们各个城市挑有影响力的这群人,我觉得要让他们真正的现场来感受。因为这个时候他会觉得企业精心为他准备的,他来了一定要在这里度过这几十分钟,这几十分钟你给予他的感受我觉得非常非常重要。

主持人:谢谢你!我今天收获很大。这就是我觉得今天可能差不多。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依文   夏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