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猫”与“奢侈狗”的大牌生活
2008年01月12日 10:46广州日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LV] [奢侈]

一只狗的奢侈意见

陪伴人类已经将近万年的宠物们,正生活在一个前所未有的美好时代,它们享受的时尚生活,并闪亮登场地成为——时尚的新主角!

Blue:贵族狗生活告白

正如人类社会中的名门望族一样,我的纯正血统早在我出生的那天就注定了我的生活将与众不同。我父母生活在法国,9个月大时,我离开它们来到新主人家,她给我取了个好听的名字:Blue,每当她唤我名字时,舌头在唇齿间轻轻打个圈发出的音节总让我联想起家乡那浓郁的青草味道,他们说,一只狗也应该有哀愁。

我的新主人之前也养过几只狗,比如那只无时无刻不在打瞌睡的可卡和见人就很兴奋的小鹿犬,我是她养的第一只比熊,她很宠我,这从她专门带我去顶级宠物商场订做镶水钻的外套就可看出。听说帕里斯·希尔顿的吉娃娃的衣服通常要上千元一件,数量有一个衣柜之多!我比它要少些,不过也有大半个衣柜吧。每天穿什么衣服出门通常取决于我的主人,如果她穿Burberry,那势必要给我背上Burberry的包包,穿上格子外套,系上Burberry的项圈——你也知道,一只狗对服装是没有什么发言权的。主人心情好时,会拿出据说一千多美元的“Oh My Dog”香水喷得我直打喷嚏,然后给我涂上Chic Choc24色狗用指甲油,老实说,我很不喜欢那些味道,不过为了扮靓,忍忍吧。每个星期,她会带我到家附近的宠物美容院“做一次头发”,通常会耗费好几个小时,如果再加上那里的薰衣草理疗SPA,估计需要大半天时间,如果我表现好的话,在回家的路上可以去宠物餐馆享用下午茶的奖励,我喜欢那里又香又浓的双球冰淇淋,当然还有17美元一个的脱水猪耳朵。

除了待在家里,我也喜欢和主人一起出去旅游,我坐过一次据说是专为宠物开放的头等舱,我有些恐高,尽管主人为我买了各种保险,依然轻松不起来,好在后来遇见了好莱坞大帅哥乔治·克鲁尼的宠物猪,并和它交上了朋友,那次旅程才算有点美好。宠物猪告诉我它并不喜欢旅游,宁愿待在家趁主人上网的时候顺便瞄一瞄主人为它买的那几只股票行情。那次旅行我住进了五星级的豪华狗屋,那里有羊毛床和播放专门为狗狗拍摄的电视节目,还提供营养均衡又能减肥养身的菜单,让我顺便瘦瘦身。就在前几天,我听见主人说要把我送去上狗狗幼儿园,她说因为她白天要上班,怕我独自在家寂寞,我本来不太愿意出门,但听说那间幼儿园会有小车接送,想想还能在那里遇到很多的朋友,我开始期待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