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猫”与“奢侈狗”的大牌生活
2008年01月12日 10:46广州日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LV] [奢侈]

宠物明星的光环

仿佛因循人类社会的时尚规则一样,宠物界也有自己当仁不让的宠物明星,和那些由名人喂养的宠物不一样,名人宠物头上的光环多少是沾了八卦小报的雨露修成,而宠物明星们则自成大牌,在普通宠物还在扮演着陪人玩乐角色的时候,这些“Super Star”们早已经开始经营起自己的经典形象了。

美国波士顿的Fairmont Copley Plaza Hotel,从1912年起就是各国总理大使的顶级酒店,花重金改装后,华丽贵气的装潢更吸引了波士顿的众家名媛贵妇,但酒店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一只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在大堂有一间Tiffany的蓝色狗窝办公室,每天送往迎来的接待宾客,号称是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出名的旅馆宠物狗,想要带她去散个步,还得提前三个月预订,俨然已经成为酒店的金狗招牌,抚慰了无数爱宠旅人的心。新西兰的顶级度假庄园Huka Lodge,也有一只宠物猫Rusty,常会和工作人员一起,喵喵叫着领客人走过树林进入木屋,你若是喜欢它,可以邀请它进房间做伴。

顶级酒店或高档餐厅的店狗店猫,现在也成为流行趋势,可以让人更放松自在的享受服务,像是回到家跟自己的宠物玩耍一样温馨,对于追求顶级享乐的宾客来说,也是一种心灵上的调剂。

这些声名远播的宠物们或许和我们的生活还离得太远,但也有那么一些家喻户晓的宠物形象成为我们记忆里永恒的经典,让我们一起来细数它们的银幕风采吧——

神犬莱西:这是一部在上世纪40年代感动过很多人的故事,以柯利牧羊犬惊险而曲折的千里归家历险经历刻画出它的坚毅、机智、灵性、忠诚以及对小主人公的挚爱。

史努比:历史上还有比史努比更酷的宠物么?绝对没有!这位酷爱在房顶上思考生存意义的动物诗人,让人们从它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永远面临着“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

加菲猫:恐怕世界上再没有比加菲更惬意的宠物了吧……在爱宠物的人眼里,加菲是个可爱的胖胖天使,但是在另外一些人,它是一个比魔鬼还恐怖的存在。

导盲犬小Q:2001年,一只名叫小Q的导盲犬进入我们的视线,它告诉人类——我们是你们最好的伙伴。在它的身上,有一个胎记,人们说,那是飞翔的鸟翼。

雪橇犬:在电影《南极大冒险》中,八条讨人喜欢的雪橇犬表现出的友谊、忠诚和勇气,成就了这个有史以来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求生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爱上了雪橇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