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猫”与“奢侈狗”的大牌生活
2008年01月12日 10:46广州日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LV] [奢侈]

宠物透露主人性格

穿衣服能反映出人的性格,看书也能反映出人的性格,其实养宠物同样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一个和宠物长期相伴的人,性格也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养狗的人:性格开放,乐于交往,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充满爱心,同时也是最有人情味的人。

养猫的人:猫的特质是温柔、慵懒、灵活。养猫的人拥有像猫一样懒洋洋的个性,爱做白日梦,喜欢打扮。

养另类宠物的人:这类人比较敏感警觉,他们不善于与别人交往,智商往往较高,但情商却偏低。他们渴望独特和引人注目的,但很多时候那种独特感、优越感,恰恰反映出内心的懦弱与无助。

养鱼的人:性格豪迈奔放,崇尚大自然,拒绝受到束缚,需要极广阔的自由空间。他们更注重情操的陶冶,喜欢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与他们相处要学会远离现实。

养鸟的人:基本都有双重性格,既渴望飞翔和自由,又害怕失去现实的生活。此类人性格较为孤僻,不善于交际,对于人际关系具有麻烦的感受。对他们可要有十二分的耐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