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佳酿:舌尖上的华尔兹
2009年02月01日 10:03财富圈TIDE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爹利] [美酒]

干邑镇是无数人梦想的乐土,同时也是诞生无数传奇的所在—1715年,尚·马爹利来到干邑镇创建了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干邑世家,并用他的理念给这个家族奠定了稳固的基础。自那时起,马爹利品牌始终尽心维护着干邑白兰地的卓越品质和优良声誉。

干邑镇在每年十月中、葡萄完全成熟时进行收割。采摘后的葡萄使用传统的平板压榨器进行压榨,并且只榨取葡萄汁液,绝不碾破葡萄外皮或里面的果核。榨好的汁液将立即得到储存留待发酵。马爹利独特的酿制方式在于,只将双重蒸馏所得的珍贵酒心用来制作干邑精品。在漫长的醇化过程中,“生命之水”在橡木桶中渐渐醇化—每年有相当于约三百万瓶干邑从马爹利的酒窖挥发,飘散在整个干邑镇的上空,追求完美的马爹利称之为“天使之享”。成品的干邑是由许多种不同年份的干邑调兑而成的,至于如何调兑,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工艺,而被人们尊称为“干邑的艺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