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佳酿:舌尖上的华尔兹
2009年02月01日 10:03财富圈TIDE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爹利] [美酒]

L’Or de Jean Martell

尚·马爹利至尊(L’Or de Jean Martell)诉说的是一段非凡荣耀的传奇:是三百年干邑酿造技术的巅峰代表。自马爹利品牌诞生之日起,创始人尚·马爹利(Jean Martell)便不懈追求完美卓绝的品质,严格监督、把控酿造过程每个步骤。不出时日,马爹利便迅速得到不同凡响的品鉴家们的交口赞誉,包括拿破仑的总管家、奥地利王室、俄国沙皇以及英国国王。马爹利也迅即闻名遐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钟爱,世界各地订单纷涌而至。正如创始人尚· 马爹利(Jean Martell)在1721年所说:“我们的‘生命之水’是法国举世无双的佳酿。”三百年的风雨历程,马爹利一如既往、锲而不舍地锤炼其酿造技艺。

今天,马爹利公司隆重推出扛鼎力作尚· 马爹利至尊。它经由双重蒸馏,由最纯净的“生命之水”酿制,是四大葡萄产区—大香槟区、小香槟区、优林区和边缘区的完美结晶,并经过了精制橡木桶中的漫长酝酿。

尚· 马爹利至尊层次分明、醇厚馥郁的独特魅力离不开源自于边缘区的经年“生命之水”。边缘区是夏朗德地区面积最小、最珍贵的葡萄种植区,一直以来备受尚· 马爹利先生的青睐,此地出产的精酿“生命之水”是马爹利品质的灵魂。漫长的醇化过程中,浓郁甜蜜的果香融入大香槟区浓烈、醇厚的 “生命之水”,酝酿出不同凡响的天成佳酿。尚· 马爹利至尊由数百种 “生命之水”调配而成,其中一些是已经在马爹利的酒窖中珍藏一个多世纪的瑰宝。尚· 马爹利至尊诠释了三个世纪以来马爹利对完美的孜孜探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