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佳酿:舌尖上的华尔兹
2009年02月01日 10:03财富圈TIDE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爹利] [美酒]

当然,相对于对尚· 马爹利至尊的品鉴而言,高贵典雅的酒樽只是这华丽感受的序幕。倒上一杯尚· 马爹利至尊,首先跃入眼帘的是琥珀色的酒液掺杂着微微亮闪的红褐色,继而,边缘区和大香槟区独特调配带来的馥郁芳香扑鼻而来,那是果香(甜橙、西梅)以及随之而来的甘甜辛香(肉桂、孜然)和姜饼蛋糕香气。慢慢晃动杯中的酒液,熟韵的干果香味如杏仁和胡桃也徐徐地释放出来。

最后是品尝,珍酿的个中滋味在舌尖游走,味蕾先感觉到一阵丝滑细腻,渐渐地变得香浓醇厚,最后,橙皮、西梅和姜饼蛋糕香气喷涌而至;余韵悠长,齿颊留香。如果用一幅画来形容,那么这绵长的回味就如同孔雀的尾翼,为浓郁芬芳的酒香增添灿烂的一笔。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