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美丽大方赚钱 揭秘港台富婆神秘世界(图)
2009年10月15日 10:00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伏明霞

伏明霞,虽然对内地的人来说一直把她当作运动员,但她这几年在香港始终过的是阔太的生活,打扮也越来越贵气,贴一些她出席活动的照片,人也发福了,看得出生活得很幸福哦!

伏明霞现在和丈夫、孩子及自己的父母一起住在浅水湾半山上的一栋别墅公寓里。自从2003年初出世之后,伏明霞和梁锦松的女儿梁司渝也和父母一样深居简出,而梁锦松在辞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职务之后,也和伏明霞一起把时间都交付给年幼的女儿,浅水湾的海边常有一家三口的身影。

伏明霞觉得女儿不是很像自己,而是有点像她爸爸!她说:“她很喜欢书,这点像爸爸,我小时候比她乖多了。”而梁锦松却觉得女儿像她妈妈,他说:“因为她喜欢水啊!”的确,小司渝在浅水湾的海边总是特别开心。

对于自己的婚姻,伏明霞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我喜欢成熟一点的,因为我属于不操心的那种人,不想那么远的东西,我就想现在的东西,有他,就是他来管家,我可以轻松一点。”“其实以前有些人呢,就是到谈恋爱结婚这个阶段都说要找有文化的,我就不这么想。但是我现在回过头来觉得呢,其实有知识真的还是很重要的,因为特别是当你有了家庭,有了小孩之后,因为这个文化对我来说,是欠缺的一部分。

对于自己的过去伏明霞想得很清楚,而对于未来她也安排得很明白:“因为你太辉煌了吧,会有很多方面对你有想法,其实我觉得这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为什么我觉得现在很好,我不要名也不要利,我只要我自己活得开心,这个名利好像对我来说,离我已经远去了的感觉。可能你单身的时候,你会牵扯得更多一点,但是你已经有家庭了,有小孩子了,可能你现在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你孩子的健康,你怎么样去培养你的小孩。”

伏明霞在女儿快满两岁的时候,在香港玛丽医院产下一男婴。有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在伏明霞生下女儿之后,虽然梁锦松曾在媒体面前高调表示“生男生女都一样,我都很高兴”。但实际上,对于身价不菲的香港富豪而言,希望有个儿子能传宗接代。再加上,梁锦松与前妻离婚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谭淑芬不能生育,所以他要子心切。夫唱妇随,伏明霞在清华忙毕业论文期间,就怀上孩子。如今,天遂人愿,儿女双全。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