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美丽大方赚钱 揭秘港台富婆神秘世界(图)
2009年10月15日 10:00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蔡家姐妹花蔡依伦、蔡依珊

名媛们不但走出了闺门,而且是姐妹们一齐走了出来。名媛姐妹花,蔡氏姐妹当仁不让。

记得我到台湾时,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大公子连胜文,正跟美女主播女友分手,在民众的言论里,是“被劈腿了”,一时同情者无数。

但是现在,连胜文不仅迎娶美丽新娘,在事业上接下父亲的班,更是新科老爸,喜得贵子。他的另一半,便是近年来在岛内崭露头角的名媛蔡依珊(图左)。

蔡小姐也属名门之后,父亲是蒋孝武妻子蔡惠媚的哥哥,经营事业有成,母亲主持“红豆食府”餐厅,顺风顺水。她与连胜文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一见钟情。难怪,听台湾朋友说,连胜文虽然被侯主播劈腿,但终究因祸得福。现在,连胜文对妻子的宠爱,全台湾人都知道。

而蔡依珊的姐姐蔡依伦(图右),也是十分精彩的著名佳人,是台湾大爱电视台的英文主播。蔡依伦的丈夫林靖伦所拥有的伦华集团,旗下有公关、影视创投等企业,而外表靓丽的蔡依伦,理所当然是伦华公关最具卖点的红星。

而蔡依伦的代言比较特别。听台湾朋友说,有次他的企业请蔡依伦出席活动,被建议付费邀请伦华旗下一些艺人一同参加。于是,表面上蔡依伦是免费出席,但活动之后,伦华依旧进帐大笔的出场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