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美丽大方赚钱 揭秘港台富婆神秘世界(图)
2009年10月15日 10:00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叶梁美兰

比较陌生的一个名媛,但往往这种人的背景都是抖一抖吓死人。她是香港新昌集团主席叶谋遵的媳妇,稍后会具体介绍新昌集团,先谈谈她本人的事业。她充分利用自己名媛的优势,开了一家叫M16的时装店,平时会搞一些时装表演来吸引注意。有她这么有名的老板娘,时装店的生意肯定不会差的。

香港建筑界的老行尊--记香港新昌集团创始人叶庚年

在香港数以万计的摩天大厦及各类工程中,起码有500项是香港新昌集团的杰作,诸如海洋公园、世界贸易中心、海港城、香港科技大学、喜来登酒店以及美孚新村等标志性建筑,都浇灌着新昌集团创始人叶庚年先生的心血,或者说,这每一座建筑都是这位香港建筑界老行尊的纪念碑.……

转一条和叶梁美兰公公有关的新闻

6月8日下午,北京大学第一个校级讲座教授基金——“叶氏鲁迅社会科学讲座教授基金”正式设立,这也是北京大学第一个专门资助社会科学的讲座教授基金。

该基金由香港新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叶谋遵先生捐资500万元设立。北京大学将每年使用该基金的部分收益用于奖励在社会科学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学者和教师,获得该项基金资助的教授将被誉为“叶氏鲁迅社会科学讲座教授”。

叶谋遵先生为香港著名实业家,曾获得香港特区政府授予的银紫荆勋章。他领导的香港新昌营造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五大建筑公司之一,公司创建六十多年来,为香港的繁荣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叶先生也一贯热心于公益事业,为多个教育团体进行过慷慨捐助。

顺便说一句,名媛往往都有固定的好姐妹,这个叶梁美兰的好姐妹是傅明宪。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