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怎样挤进上流社会?(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10:3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聪明又有心计

第二招:“孩子气”

今天,不知道章子怡聪明和有心计的人,恐怕为数不多了。当年事业刚刚上轨道、忙于工作的章子怡说,“我没时间谈恋爱。”但是如果“恋爱”可以与事业挂钩,却也可以随时掉转方向。

章子怡太聪明,太清楚自己要什么,所以她有抓住一切“机会”的天赋。在这个女孩眼里,爱情不仅仅是甜点,也可以是改变命运的美丽石。看章子怡出道以来的一路绯闻缠身:当年与成龙合作《尖峰时刻2》,趁着大哥生日时一连送上5个香吻,引起媒体一片哗然;后来和富家子霍启山众目睽睽之下在中环停车场激吻,令章子怡在香港名声大噪。此外,与张艺谋、房祖名等人真真假假的传闻,为章子怡赚足了眼球,当然也让她的负面形象常驻人心。

纵观章子怡的“绯闻”男友,找不出一个闲闲人等,不是国际演艺界的当红大哥,就是名人富豪的后代。当然,他们中没有一个人能为章子怡的国际发展之路做出最直接的帮助,不知是否与这些原因有关,之后“绯闻”都逐渐淡出舞台,不了了之。

直到去年,章子怡与41岁的Vivi Nevo在NBA球赛现场热吻被媒体曝光,才给她“单身”的生活化上了句号。这是章子怡出道以来第一次大方承认:Vivi Nevo是她的男友。当然,这位“真名天子”也绝非等闲之辈,身为时代华纳的大股东,金融界著名的投资人,他连续多年入选“全球最有权势的100大人物”。值得关注的是,两人恋情公开之后,这位名利场的幕后高手帮助女友一口气签下3部好莱坞电影,并且成功将章子怡带入了好莱坞上流社会的社交圈。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