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怎样挤进上流社会?(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10:3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聪明绝顶

第三招,“姿态”

在每个阶段,世界上总有那么几个女人,凭一己之力,攀上事业的顶峰。比如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太太邓文迪,比如中国演员章子怡。这两个有个诸多相似品质的女人之间的友谊,总会让人联想到“惺惺相惜”四个字。

经章子怡的现任富豪男友、华纳股东ViviNevo的引见,章子怡与邓文迪一见如故,二人更有意合资成立了一家电影公司,准备筹备“女版梦工厂”。邓文迪曾透露,“公司将会多拍摄中国题材的电影,首部作品是以武则天为题材的历史大片《女帝》,章子怡在片中既担任制片,又出演其中的武则天一角。”

由此看出,章子怡真的“聪明绝顶”,即使身为好莱坞的头号华人女星,因为意识到美国电影的华人角色有限,于是她寻找搭档另辟蹊径。如今当上女老板、制片人,准备在国际影坛大展拳脚。而邓文迪和ViviNevo手头拥有丰富的资源,在好莱坞人脉广阔,对扶植章子怡未来的事业道路会大有帮助。

实际上,章子怡在人际关系的技巧上堪称“炉火纯青”。她很有自己的主见,却又不是那种“刁蛮”的人,她说的每句话都很得体、漂亮。认识她的人都说,子怡没有国际明星的架子,而在朋友们的眼里,她又是一个人缘颇好的小女生。

周迅说,“其实子怡说话非常直接,她不会藏着掖着,她是北京女孩的性格,是个挺值得交的朋友。冯小刚曾经极力为章子怡辩解:“很多情况下,我们的媒体给了她很多不够公正的评价,虽然她面对很多诽谤和造谣,但还能够保持一颗善良和健康的心,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另外从一个朋友的角度讲,我也很欣赏她,她是一个直来直去的人,是个诚恳的坦率的朋友,我们交流起来非常容易,就是她高兴和她不高兴都会很直接地告诉你,不用猜,这是我非常愿意打交道的人。”

有人说,章子怡多给中国人争气啊,她是中国人的骄傲。其实没必要把一个演员捧成“中国英雄”。她仅代表她个人,可能只是一个想做得更好的演员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没那么崇高,她也担当不起。其实她一直就是为自己在奔,为自己活着,这也没什么不对。

最后想说说章子怡的底牌,她敢如此放肆地去追求,可能是内心里真正自由的渴望。就像玉娇龙,那云深不知处的一跃,何等的浪漫与极致。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