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怎样挤进上流社会?(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10:3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

沐浴在爱河中的章子怡曾经在戛纳碧海蓝天的见证下说:“我遇到的这个人,令我信服、敬仰,让我学到更多,不断充实自己。”这番话从一向果敢直率的章子怡口中讲出,似乎有宣誓的含义。当然,水瓶座的女人一旦陷入爱河,忠实、深情、永恒永远是她喜见的字眼。

前不久在希腊奥运之行中亮相的章子怡,有意无意地亮出了她左手无名指上那颗耀眼的12克拉钻戒。据称这是男友Vivi Nevo专门定制,向子怡求婚的爱情信物,被章子怡高调亮相之后,等于也将二人即将到来的婚讯公布于众。

中国人多半不太喜欢有“心机”的女人,因为这有悖于几千年传统女性的美德。实际上若以更宽容的眼光来看章子怡,她其实是一个孩子气颇重的人,虽然身居名利场,她一面“工于心计”,另一面却以纯真示人。

实际上,在“做秀”这件事上,最高超的技巧是“纯真”。“我想要,就直接去拿,为何要遮遮掩掩?”其实只要进了演艺圈,每个人都想要更多,只不过旁人“不屑于”用的手段,章子怡却在大张旗鼓地做。有人骂她为了追求名利,可以无视道德舆论甚至人格。但是也有人反驳:不管她这人怎么样,只要她没卖国,没给中国丢人,能混成这样也挺好的。有多少人能有她的智慧和手段呢?

其实水瓶座是个反叛的星座,因此也会有越来越多具有反叛精神的人欣赏她。有观众说,“有什么可骂的?挺喜欢小章的,虽然她是个挺有心计的女生,但我觉得她很努力,有主见,也很坚强,她有今天的成绩的确不容易,为什么国内有那么多人骂她呢??最起码,在国外别人介绍起来,首先也会说:她是中国人!!这有什么不好呢??”

记得在某颁奖典礼上,章子怡在红地毯上亮相时,两旁数以百计的小女生激动地大声喊,“子怡!子怡!”没有口号,就是一声声呼喊她的名字,那些年轻的女孩保护着章子怡,就像在保卫一个自己心中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她的粉丝把心中的爱意写成歌词说,“我爱章子怡,不只是你美丽,你有一流的演技,却没有虚伪的面具。”

章子怡一直都在谩骂中成长。对于众人的指责,她说,“请大家相信你们亲眼看到的,而不是道听途说的。有的时候媒体把我夸上天,有的时候也把我贬到地狱去,关键是我不会被任何人去左右。一切都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我会用我的努力和实力证明给大家看。”

这么多年来,其实章子怡一直都是一个高明的演员,同时也是最好的观众。她可以随时投入进去尽情释放,也可以抽离出来修正自己的表演。实际上,她的天真与世故在交替上演。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