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钟表展历史发展简介
2010年03月17日 16:5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917年 MUBA

1917年 MUBA

针对钟表和珠宝这一特殊领域的第一届“Schweizer Mustermesse Basel (MUBA)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

1925年 MUBA

一些钟表生产商的集体展览会。 

1931年 MUBA

1931年 MUBA

在属于瑞士自己的展台里举办MUBA的第一届“瑞士钟表博览会”。

1963年 MUBA

为钟表博览会新建一个展台,展览面积达7,700 m2。

1972年 MUBA

“Europe's meeting place (欧洲商会的聚集地)”。

瑞士钟表博览会向来自德国、法国、英国和意大利的欧洲展商敞开了大门。

1973年 EUSM

1973年 EUSM

第一届“Europische Uhren- und Schmuckmesse (EUSM) 欧洲钟表珠宝博览会”。

1983年 BASEL

直到83年瑞士钟表博览会才以巴塞尔命名:BASEL 83 (巴塞尔 83)。

1984年 BASEL

博览会第一次在MUBA以外举办。

1986年 BASEL

1986年 BASEL

欧洲以外的展商也被邀请在内。同时增加的还有更多的来自欧洲之外的参观者。

1992年 BASEL

欧洲钟表珠宝博览会20年庆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