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成都本土表行巴塞尔抢订单(图)
2010年03月20日 17:23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18日,瑞士当地时间上午9点,Baselworld(巴塞尔珠宝钟表展)在瑞士小镇巴塞尔隆重揭幕。这个于1917年创办的展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珠宝钟表展之一,也是全球珠宝钟表业的盛大集会。展会总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每年有2000多位展商参展,10万专业的观众买家和近2500家国际媒体。据悉,仅中国内地,就有超过3000名专业买家、参展商以及100多家媒体光临Baselworld,足以见证中国珠宝和钟表行业对于巴塞尔展会的关注程度,以及中国奢侈品市场的蓬勃生机。

天梭航智系列女款

3月18日,2010年巴塞尔世界钟表展正式对公众开放(图片来源:CFP) 

成都亨得利钟表、仁和钟表、名表城、新宇钟表的高层都先后抵达巴塞尔,在展会期间着力新品鉴赏和订货;而成都知名的珠宝品牌天鑫金店,也将派出6人的强大组团,前去巴塞尔观摩订货,寻找新商机。为此,本报记者连线成都的经销商,打探他们在Baselworld上有何动作;同时,我们还采访了数位成都各界品位人士,对于瑞士名表、Baselworld珠宝钟表展他们又了解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白羽 黄薇 蒲志芬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