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疆 十年十大伟大母亲网络评选揭晓
2010年05月09日 19: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继英:后妈真爱无价

陈继英(资料图)

陈继英是山东邹城市城前镇大柳峪村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为了照顾三个没妈的可怜孩子,她顶住社会压力做后妈;丈夫去世后,为了挽救一个残破的家庭,她用柔弱身躯独担家庭重任;为了实现孩子上大学的梦想,她奉献青春和母爱,外出打工,干起了男人们的重活,她用朴实和善良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亲情之歌。她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诠释着“后妈真爱无价”,打破了世人对“后妈”的偏见。

蒋晓娟:为震区孤儿敞开胸怀

蒋晓娟

蒋晓娟,2008年时,是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一名普通的巡逻警察。在四川的抗灾前线,每时每刻都有令人落泪的感人故事发生,然而,蒋晓娟这位女民警的一个“镜头”却让所有的人都为之感动----她放下自己半岁的孩子,为地震灾区的孤儿敞开自己的胸怀,给他们送去甘甜的乳汁。人们送给蒋晓娟“警察妈妈”的称号,在生存的危机时刻,蒋晓娟的举动是母爱光芒和人性光辉的最好举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