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要经营 8种类型婚姻最易短命
2010年08月19日 14:22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幸福要经营 8种类型婚姻最易短命

以下是几种最容易破碎的婚姻

1、罗曼蒂克型的婚姻

追求罗曼蒂克的爱情生活,对婚姻生活有过高要求,期望新婚的甜蜜与和谐永远保持下去,爱情多姿多彩,热情必需持久不衰。这种不现实的期望,一旦在现实生活中得不到实现,双方便会发生摩擦冲突,会引发严重的婚姻问题。

2、忙于“事业”型婚姻

有一些人永远不会静下来,总是忙个不停,他们没有节假日,没有休息,总这样会令配偶感到被冷落。这种人若不控制自己,多花些时间陪伴配偶,即便是为事业,也会引起婚姻关系破裂。

3、多愁疑病型的婚姻

这种情况一般多发生在女性身上,她们时常怀疑自己生病,自怨自叹,其实际是想借此造成配偶的注意与关怀,结果往往弄巧成拙,令配偶感到烦恼。

4、尽善尽美型婚姻

对任何事情都要求尽善尽美,夫妇双方都强制要求配偶达到自己十分完美的状态,本质上,这样的婚姻看似完美,其实暗藏致命病毒,一味的追求完美,会让两个人都感觉很累,时间不就,婚姻破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