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海之缘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汇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从“黑导”到中国百强旅行社的完美脱变 访海之缘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汇 前序 当接到要采访海南海之缘国际旅行社王

当接到要采访海南海之缘国际旅行社王汇总经理通知的时候,瞬间多了一份欣喜。上次去海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这次能接着机会过去海口,觉得很兴奋。

在准备采访资料的时候,查了一些王总的个人资料,可以肯定的是王总是一个很有魄力的年轻人,从大学毕业在旅行社的“黑导”,到创办自己的旅行社,并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海南最知名的旅行社之一。短短十年间,伴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发展,步步为营,成为一个优秀的诚信旅行社。可想而知,其中有诸多挑战和困难,最可贵的是坚持。现在的成绩和辉煌,充满了当年一批创业年轻人的汗水和智慧。同为旅游院校毕业,深知旅游行业的艰辛,对这位素未谋面的王总顿生敬仰。

除了对海口四年发生怎样的变化充满憧憬外,对这个要采访的旅行社老总也充满期待。也在头脑中想象王总是何等性格和脾性。

我们按照安排如时到达当地,并根据第二天的安排见到了王总,跟之前想象无大差异,皮肤略黑,个子不是很高,精神气十足,唯独比我的意料中多了一份随和和谦卑。
通过针对旅行社发展背景、发展故事的采访,让我在了解海之缘的同时,也貌似看到了海南旅游的发展历程。让我懂得一个企业的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很多,但通过海之缘让我更坚信一个企业的成功最可贵的是坚持和诚信。

创业篇

独具慧眼,定位海南市场

1996年全国旅游刚刚开始发展,我的老家是海南的,当时特别想为家乡做一些贡献,把海南岛宣传出去,让更多的游客能够感受到海南的美景和风情.同时因为我对在旅行社工作四年,主要做海南主线,对海南产品充满信心,所以当时就想回到海南创建自己的旅行社。

当回到海南做海南市场的时候,我很重视特色旅游产品,不断研发旅游产品中的新亮点,使旅行社的旅游线路更有竞争力。

创业是因为兴趣使然

我大学毕业就到旅行社实习,当时就是打砸,做过“黑导”,当过计调,跑过市场,当时感觉对于旅游还是满喜欢的。那时候想的不是挣多少钱,就是觉得旅游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业。

最幸运的是邂逅机遇

当初想要创建旅行社的时候,正好有个海外华侨给我投资,在创建之初还遇到了SARS,病毒全国蔓延,唯独海南没有受到侵袭,最后海南以“绿色健康岛”迎来海南旅游的一个热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海之缘 旅行社 对话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