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教主琦琦性感突破
2010年04月06日 17:5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迷人的身材,身着美丽的衣装,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华丽舞台,像精灵,像公主,享受着万人瞩目的目光,是许多女人终极一生的梦想,一场圆梦的旅程日前在鹏城上演……在日前刚刚落幕的深圳内衣展上,国际着名高端塑形内衣品牌MAGIFIT(美芝婷)在深圳喜来登酒店华丽亮相。高贵奢华的宫廷布置,悠扬的加拿大风笛回荡在每个人的心弦,这场以“奢华释放”为主题的顶级内衣时尚秀,处处都透露着纯正的欧美贵族血统,引发了国内大批时尚人士的热情,令鹏城内的时尚氛围迅速升温。MAGIFIT(美芝婷)加拿大总部执行董事史蒂文、大中华区总裁TONY等高层以及美芝婷代言人国际超模琦琦、香港着名演星任达华、着名主持人李湘等明星与400多名嘉宾、媒体、时尚妈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MAGIFIT(美芝婷)正式登陆中国的历史性时刻。

任达华、琦琦、李湘、美芝婷大中华区总裁TONY等高层

任达华、琦琦、李湘、美芝婷大中华区总裁TONY等高层与现场近400位来宾见证了美芝婷正式登陆中国的历史性时刻

来自名门经典,演绎奢丽不凡

在此次派对最新发布的MAGIFIT(美芝婷)2010年品牌形象宣传片中,代言人琦琦小姐分别以红、黑、白、紫四色突破性地展现性感造型,震撼全场。这次,琦琦的全新广告形象突破了在昔日广告片中“端庄”的包装,首次大胆展现完美的身材,在华丽的内衣蕾丝烘托下,胸前一颗美人痣尤为耀眼,性感演绎集奢华、优雅、自信为一体的都市女性,表达了现代时尚女性对表现真我、干练而独立的一种精神追求。

琦琦性感低胸礼服火热登场 女王莅临,惊艳华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