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发型闪耀时装周 中分发大热


来源:爱美网

导语:秋冬时装周当然少不了秋冬发型的配衬,多场发布会都采用了中分的简单发型,搭配设计师的简约设计。成熟大方的中分发型可以说是今年秋冬发型的又一重要指标,各位MM可要留意了!,,Rachel Com

导语:秋冬时装周当然少不了秋冬发型的配衬,多场发布会都采用了中分的简单发型,搭配设计师的简约设计。成熟大方的中分发型可以说是今年秋冬发型的又一重要指标,各位MM可要留意了!

Rachel Comey的发布会

Rachel Comey的发布会上,模特展现中分发型的干练魅力,英气的方形脸大胆露出,散发强大气场。

梳理整齐的中分发

梳理整齐的中分发显现亮泽感,长发盘于脑后感觉清爽不累赘,墨镜的点缀展露Top Model风范。

自然下垂的中分刘海

自然下垂的中分刘海起到小脸发型的作用,简单随意的盘发与M.patmos的简约设计非常相称。

打造盘发必备工具:

DENMAN 猪鬃刷

DENMAN  经典美发梳被全球发型师公认为必不可少的造型工具。经典造型系列有适合各种长度和类型头发选择的尺寸。著名的Denman防静电橡胶垫为梳子提供了最大限度的抓力及控制力,使得在吹风过程中更容易塑造柔顺、整齐及有光泽的头发。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大热 时装周 中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