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上的中国面孔阵容

2011年09月10日 14: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春夏时装周-纽约即将拉开战幕,这也意味着为期一个月的新季时装周也开始启程。这一个月对于各位设计师而言,是战战兢兢交作业的时候;这一个月对于全球时装粉丝而言,是跨越时差地域追看新秀的时候;这一个月对于各家媒体而言,也是奔波赶稿披头散发的时候。在这有苦有乐的时装周到来的时候,每个关心时尚的人都能找到让人兴的理由。而众多来自亚洲,尤其是中国的模特面孔们也越来越多地受到了国际时尚圈的青睐,几乎每场秀上都能出现一两张东方面孔,很多经济公司中,东方面孔的加入也已成为常态。(作者:K先生)

曾经在世界时尚舞台中仅为点缀的亚洲军团,现在已勇猛姿态杀进泛俄罗斯军团和巴西军团称霸的模特圈。亚洲尤其是中国庞大消费市场驱使的羊群效应是亚洲脸所向披靡的重要原因之外,东方模特的个体素质越来越好也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开始抢占市场份额是早晚会来的,只是很多人并不曾预料,这可以推断的情况来得如此凶猛。

在2012春夏时装周上,参与的中国裔模特不但包括军团常备力量,还有众多在国内尚且新鲜的面孔。到国外意图一站成名也好,学习西方时尚的工作模式也好,很多质素良好的新人加入让东方模特阵营强大起来是不争的事实。

不包括从伦敦开始本季时装周之旅的刘旭、高国芝、王诗晴。仅纽约一站,就有廖诗宇(DNA)、游天翼(Fusion Models)、张丽娜(Fusion Models)、Aissa(Red)和张雪(Muse)等国际时装周东方新面孔的加入。此外,还有在新加坡发展,这次也要在纽约有所作为的中国姑娘Xu Xiaoting,长期在国外发展的香港裔模特Ping以及华裔模特Li Ming,都将出现在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上。

刘旭

高国芝

王诗晴

廖诗宇(DNA)

游天翼(Fusion Models)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时装 面孔 2012春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