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剖析女人最易发胖的四大关键时刻(图)


来源:新华网

在我们的人生中,我们会有特定时刻是很容易变胖,例如结婚,生孩子,停经前后。别总认为有剩饭剩菜是浪费,帮你的孩子“清理”干净所有盘子,这样只会让你变得更胖。戒掉怀孕期时养成吃高热量食物的习惯,回归清淡,改变烹调方法,吃得清淡一点。

女人最易发胖的四大关键时刻(资料图)

肥胖陷阱:停经前后

研究指出,在这个时期,我们会在八年内增加12磅的体重。

脂肪燃烧率下降32%,这可能是由于在绝经后妇女雌激素降低所造成的。

解决方法:

想要减肥,你一天就要消耗200个卡路里。确保自己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和纤维素,坚持吃低脂食物,因为你身体消耗脂肪的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了。平时需要多吃水果,增加奶制品、谷物和薯类的摄入。经常吃水果可以明显降低衰老的速度,其中的抗氧化成分可延缓衰老过程,而大量的维生素可维持细胞的正常分化。记得每天餐前多吃水果,又苗条又漂亮,何乐而不为?而牛奶中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营养素,非常容易被身体吸收利用,其中的钙和维生素A都是身体必需的,每天喝400毫升牛奶,你就不用害怕钙流失了。而谷物、薯类中都有人体肌肉和神经活动不可缺少的物质以及大量的纤维素。

锻炼肌肉。每天进行两次的力量锻炼,每次40分钟;或者,每天进行30分钟有氧运动,像是跳舞。

标签:女人 结婚 脂肪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