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来源:深圳新闻网

男人是视觉动物,对一个女人是否喜欢从第一眼就可以判定。偶尔,女人还可以撒撒野,让男人知道女人虽然需要男人、依赖男人,但是绝不会委屈自己,一味迁就男人,爱撒娇的女人也是独立、有自我的女人。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第五招:细微动作更能挑动情欲

白天的女人聪明美丽,但夜晚的女人一定要将这些收起。让自己傻一些,这样才会翱翔在天堂。一般说来,语言的沟通比较清楚,不容易产生误解。

但因为比较直接,有时候难免会“破坏气氛”。因此,如果正在恩爱中的你们可以采用“非语言”方式沟通。比如:希望他动作轻一些,就摸摸他的脸颊;假如想要慢一点,就推一下他的手臂……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第六招:忽冷忽热,更吸引他

夏季瓜果多鲜,何不让它也装点一番“战场”?如果你的他正温柔地躺在床上接受爱抚,你完全可以趁他沉醉的时候悄悄溜掉,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你的葡萄“子弹”,俏皮地向他砸去。

刚才还是火热的吻,一会儿就变成了冰凉的“痛”,他不笑着大叫起来捉你这个小“真凶”才怪呢!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第七招:一点柔光追索情丝

如果夜晚的灯光还是一如既往,那今晚不妨换一盏细弱的柔光,它可以是粉红色,也可以是浅蓝色。

而你就站在那抹柔光处,让他细细地打量你的身体,若明若暗的昏黄间,你的身体罩上了一缕久违的神秘。而他,也燃起了再度探索的欲望。

标签:男人撒娇 诱惑男人 男人的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