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怎么吃柚子既健康又减肥


来源:人民网

怎么才能最快健康减肥柚子怎么吃减肥吃什么养胃又减肥秋冬怎样减肥效果好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怎样才能健康快速减肥怎么才是健康的减肥怎样减肥既健康又有效柚子能减肥吗 怎么才能最快健康减肥柚子怎么吃减肥吃什么养胃又减肥秋冬怎样减肥效果好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怎样才能健康快速减肥怎么才是健康的减肥怎样减肥既健康又有效柚子能减肥吗 

秋冬怎么吃柚子既健康又减肥(资料图)

挑选柚子最好选择上尖下宽的标准型,表皮须薄而光润,并且色泽呈淡绿或淡黄。刚买回来的柚子,最好在室内放置两周左右,这样果实水分逐渐蒸发,甜度提高,吃起来味更美。

吃柚子的禁忌:

温馨提示:柚子虽好,但不可多吃。

柚子不能与某些药品同吃,高脂血症病人尤为引起注意,稍有不注意,病人极易发生中毒,出现肌肉痛,甚至肾脏疾病。尤其是服用某些药物期间,更不可多吃柚子。这是因为柚子能使药物迅速进入血液,加强药物的作用。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健康减肥 减肥效果 吃柚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