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慕黄金内衣挑战维多利亚秘密誓做中国内衣标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引眼球的“黄金内衣”成压轴之作,轻薄内衣上镶有160颗钻石,重金打造,颇有欧美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作秀”风格。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的新品发表会,因为造型华丽、充满创意,受到全球粉丝追捧,中国超模刘雯也曾连续两年为其走秀。

 

(黄金内衣图)

黄金内衣成“秘密武器” 爱慕要挑战维多利亚秘密?

吸引眼球的“黄金内衣”成压轴之作,轻薄内衣上镶有160颗钻石,重金打造,颇有欧美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作秀”风格。

维多利亚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隶属美国知名中高档服装生产商Limited Brands集团,性感是Victoria's Secret的代名词,她不仅是全美,更是全世界内衣界的龙头,她优雅,热情,挑逗的在伸展台上影响着全球三十亿女性人口的“内在美学”,同时也在香水、配饰、化妆品等领域散发出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在全美,超过1000家的分店都在销售由超级名模代言的Victoria's Secret性感内衣。

标签:维多利亚秘密 秘密武器 维多利亚的秘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