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蚊帐内衣VS龙袍内衣 欧迪芬杯内衣大赛虽雷却有闪光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10月26日下午四点,一场汇聚了年轻设计师以自己对环境保护反思为灵感推出的时尚内衣创意设计,“绿动时尚”作为“欧迪芬”杯2011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的主题,与当今世界时尚界的时尚观念新解紧密相连

蝙蝠出没请注意

黑色,刺绣,雕花,薄纱,听上去都是诱惑派内衣的关键词,让人脑海中立刻浮现出曼妙女郎身姿。等等,打破你的幻想吧,在T台上我们只看到了一只只蝙蝠飘过,黑色廉价的罩衫,毫无新意的内衣套装。是否一套内衣配上蝙蝠状的袍子就能上T台?如果这么简单,便很难会有进步了吧。

精彩设计汇总

虽说雷点时时会迸发,可是也不妨碍闪光点的出现。以海底世界为灵感的蓝色系礼服十分精彩,精湛的手工雕花设计,渐变的色彩选择和大牌设计师的礼服相比也丝毫不逊色。而高腰小礼服裙,在颈间出的马赛克七彩细节再配以浮纹的贴花,让人购买欲大增。

“重塑内衣行业的全新里程,提升传承与创新的设计理念”,欧迪芬内衣大赛这个平台现实而残酷,好坏一看便知,而中国原创设计也正需要这样的平台,为中国的内衣文化更加时尚化、国际化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

标签:内衣 雷声 龙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