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体胖瘦可影响性欲 性能力与鼻子大小无关


来源:广州日报

核心提示:性专家认为,鼻子大、身材魁梧,甚至有人还提出了无名指比食指短等代表性功能强,这些坊间传闻都很“无厘头”。睾丸癌的早期症状与睾丸梅毒很相似,均为睾丸内肿块,且表面光滑。

导语:性专家认为,鼻子大、身材魁梧,甚至有人还提出了无名指比食指短等代表性功能强,这些坊间传闻都很“无厘头”。在临床中,并没有任何研究证明这些因素与性功能有关系。

身体胖瘦可影响性欲

胖瘦确实可影响性欲

性学专家表示,由于勃起时海绵体需要充血,而胖子相对瘦子而言,血脂高,动脉容易出现硬化,这些会影响血管的供血能力。此外,相对而言,胖子缺乏运动,耐力不足,而性生活又需要足够的体力去应付,所以胖子的性能力会因此打上折扣。此外,过于肥胖的人雄性激素代谢功能比较差,性欲相对较弱。

标签:性欲 鼻子 性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